close

店名:美軍豆乳冰

推薦美食:豆乳冰、豆漿豆花


只能說,全台灣的民生路總是能遇到好吃的!!大家不信邪可以試試!

而我的美食GPS真不是蓋的~~走在向上國中旁,眼尖就看到斜對面一個小小圓圓的招牌

一直問倫仔那是寫啥?豆什麼?豆…豆花?(對,我拍照技術還是一樣爛!所以你們看不出來)

直覺他就是好吃!義無反顧的衝過馬路!

看到寫100%台灣豆!就一定是好東西啦!台灣的農產品真的是沒話說的優質~

IMG_6552.JPG  IMG_6563.JPG

門口一看就是非常用心的裝潢

這次來台中一趟,覺得台灣年輕人開的店質感都非常棒,之前去日本老是會念台灣的店面都不美麗

但看著我們這一世代的大家,真心覺得未來的我們一定會非常棒!

IMG_6553.JPG

這次就點他們力推的招牌「豆漿豆花、豆乳冰」

今天看到不少客人,自己帶瓶子來買豆漿,非常環保!讚讚!

IMG_6554.JPG

用廣角鏡拍的店面全貌,很可愛的小店,

牆上的壁磚完全是我的愛~~~就喜歡這樣復古溫馨的氣氛

IMG_6555.JPG

IMG_6556.JPG

IMG_6557.JPG

首先上場的是  豆漿豆花$60  可選一個配料,我們選地瓜

他不像一些永和豆漿那賣的無糖豆漿,只有淡淡豆味,完全不一樣!!(神呀~我拿這個來比喻是我的錯!但我只想的到這個!)

喝下去是很濃郁的豆香,大家記得!喝下去後~舌頭喉嚨再吞一下口水

你會發現豆味完全在嘴巴散開!非常棒!!

再來是地瓜,我想配料是為了呼應他的無糖豆漿吧~

吃起來有點像蜜地瓜,但又不會死甜喔!也是很香很好吃~~

豆花的口感呢,滑滑又帶點手工的粗礦感(不是指他很硬啦)

覺得真的是值得再吃一碗的好物!!好香~~好香~~~~

我想他的純豆漿一定很讚!也可以宅配訂購的樣子,不然人在新竹沒辦法常常報到的說

IMG_6558.JPG

IMG_6559.JPG

再來就是 豆乳冰$50 裡面配料是固定的,有地瓜、薏仁、紅豆、當然還有主角豆漿啦!

這個跟上面的豆漿豆花滿不一樣的,他是甜的

但我吃下去整個忍不住叫「也太好吃了吧!ⓞ,ⓞ」

豆香就不說了,他的配料就是豪邁的甜,但又非常帥的不過份!

心理OS就像:甜~~~~收!剛剛好!!!(這樣你們會懂嗎?) 

嘴裡又甜又香又有口感~~~WOW~~~愛死了這個味!!!

吃完就覺得我的嘴我的舌~你們也太幸福了XDDD

IMG_6560.JPG

IMG_6562.JPG

大家一定要去試試!你們會跟我一樣愛上的!

 

 【總  店】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0-2號

      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

【向上市場】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21號

      營業時間:08:00-1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PChome Online商店街】

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soymilk/

arrow
arrow

    酥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